DATE: 08/25/2009 04:05:37 PM
昨天在士林夜市吃了香港雞蛋仔,覺得口味很不錯,有脆脆的皮跟QQ的蛋糕餡,一個個跟大蛋珠差不多。
然後想到自己在飲食上,真的很香港,因為小時候就很喜歡吃燒臘飯、尤其是叉燒,然後點心類的燒賣、蘿蔔糕也喜歡,還有炒河粉啦…族繁不及備載,如今又多了一樣。
到底是愛屋及烏的關係,還是我跟廣東真的有著不解之緣?記得小時候是港星、港劇最盛行的年代,所以,所有生活中的一切,都跟香港有很大的連結,很自然的喜歡香港明星、看港劇、廳廣東歌、吃廣東食物。
一直到現在,還是很想學廣東話,我想,如果有前世,我應該曾是廣東人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