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重讀唐立淇在部落格中剖析天平座的兩篇文章後,深深覺得自己彷彿處在關鍵性的年代中,衰及沒來由的倒楣,源自於負向能量的釋放,只為重生後的自覺與躍進;雖然自己不是個宿命論或篤信星座的人,但在對照2007下半年開始的自己,似乎又有那麼點道理,尤其在固定宮的某些個性論述上,似乎也合理化某些長久以來的問題。
與人為善而長久累積說不出口的不愉快,終將造成難以挽回的決裂,在緊要關頭非黑即白的處理方法,如洪水潰堤般地宣洩不滿,淹沒了彼此。
或許真要像結論說的:沒有利害關係,深知彼此個性,暢所欲言的朋友,才是最能讓我放心作自己的人。而我,則是要更努力作自己,將感受如實說出來,不再隱忍積累著期待別人自動改善,只是,在12宮的影響下,如果問題都將被擴大,正面對決的勝算究竟有多少?放手一搏或是默默承受?天平的兩端始終擺盪不休,真希望快速通過黑暗期,直達2010年的康莊大道。
秤子們~一起努力衝過黑暗期吧!
秤子們~一起努力衝過黑暗期吧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